Monday, September 3, 2007

Daily thought

“对于谈恋爱的两个人而言,如果在他们一起之后迷失了自我,则难以长久。”

1.“人都是不会变的”。显然此处不变对于本性而言,并非指细节。

2.在一起之后有些变化是正常的,只不过有的人变得多些,有的人少些;有的人发觉自己变了,有些浑然不觉。

3.人变了之后显然有两条路:变下去和变回来。由1可知,变下去可能性不大。因此,迷失自我之后将会重新寻找自我。

4.两个人因为相互吸引而走到一起,然后迷失自我变得不再是自己,接着再重回自我,此时是一个所谓的磨合期。磨合成功,continue;否,则over。

5.对于这个过程,就我个人所见过的case而言,结果是不乐观的。直白一点,大多数都over。

6.证毕。

1 comment:

Edward X.K. Xu said...

这也叫证明啊? 我怎么看不出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