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复活节

先说一个好玩的故事,是前些天在权能时间上听到的。说起来hour of power是一个很好的节目,当我从前作罪人还未悔改的时候,星期天早上我也喜欢打开atv world,看看那个外国老年人萧博士在那里讲东讲西,时不时想想他们所说的power到底是什么来着。

说到有一个老牧师,得了重病就要去世了,就叫来了一位医生和一位律师,都是他所认识但还没有信主的。牧师让他们两个站在床边,然后就安详的闭上了眼睛。医生和律师很迷惑,因为牧师仍在平静的呼吸。于是就问牧师,说你让我们站在这做什么。牧师就说,你们知道吗,耶稣是在两个强盗中间死的,我也想像他一样!

再贴另一个小故事,多谢雪华姐妹的分享。她说那帮顽皮的学生看完这个故事的时候,很多都忍不住哭了,出乎她的意外。可以看出,我的顽皮程度不亚于那帮学生了。

2 comments:

trinity said...

呃……你也哭了~~完了完了……看來我已經不再是個頑皮的學生了。。。。。。

Jim @ VOLJINnTRUTH said...

当然不是啦,你是个顽皮的老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