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大机翅上的一夜及其他


之所以起这样的标题,是因为这个机翅实在是太大了,看上去似乎一直伸到了世界的尽头。从香港出发过去的旅途相对轻松,因为精神尚好。晚上闲来没事,就试着听听飞机上的广播,其中有一个电台正在放些流行音乐,年轻的dj在里面轻松而热情的介绍内地和台湾的最新的音乐。我听着听着,似乎回到了几年前在上海逗留的日子。


到了美国的第一顿晚餐——墨西哥烩饭。是的,看上去已经够残忍了,我再来描述一下它是怎么做出来的:白饭打底,然后交上一层红豆,一勺玉米,一勺各色蘑菇?一勺鸡肉,一些豆子,几许芝士,和几许沙拉,中间还有一些我说不出名字的东西,包括一些带着南亚气息的香料。


夜色中的港口。


和玛丽女皇号。


酒店窗外的景色还不错,有一个小公园。


加州的棕榈树。


一群搞数据库的有志青年。


约着去消磨时间。


big five!


入夜后的queen mary。


我们入住的一个汽车旅馆,我一看这布局就想起了no country for old man里面那个旅馆,顿时心中一凛,然后仔细检查各个安全出口,各个房间的窗帘,楼下停车场的车牌,以及店小二的眼神等等,以免中了埋伏。


还有空逛逛菜场。


看看菜场里的花花草草。


里面热闹非凡呢,扎起球的,卖艺的,小朋友们可高兴坏了。


顺便去去好来屋,看看杜莎夫人蜡像馆——门口的蜡像。

好来屋的游客们。


再值得留恋的人,即便是michael,也会有离开我们的一天。。。


这周讲道的经文,是约翰福音第九章,耶稣医治生来瞎眼的人。


感谢主,让我能有机会在异国他乡体验他们的敬拜。


胖子汉堡。。。还有什么好说的呢,这就是美国的食物


God bless America, God bless China!


回程实在是太无聊了,而且疲惫,于是跑到后面去玩,结果居然看到如此热闹的场面,五个小朋友在看一部儿童歌曲的dvd。

我不得不仔细思考今后去美国生活的可能性了。

2 comments:

trinity said...

可以這樣講,美國實在是太農村了……

Jim @ VOLJINnTRUTH said...

人家可是传说中的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