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07

Join Hall Music

中午的时候平台很热闹,学生们在搞舍际音乐会。每个舍堂推出一支乐队,演奏他们自己的原创音乐。地点刚刚在Grace的office正下方一层。我过去的时候,便感觉到了充满整个房间的音乐——当然,在被墙壁和玻璃阻隔之后,它们都变成了噪音。“很难听,很吵”,Grace如是说,我也有同感,这样的状况下在office根本做不了事情,而且我们都有许多的事情要做。心中便开始埋怨那些制造噪音的学生们。

后来过去图书馆,路过平台。在我刚到平台的时候,我却忽然被那些音乐吸引了——同往常一样,便忍不住跑过去看。照例他们在搞些Rock music,吉它贝司鼓手主唱们一起制造出强劲并且富有活力的声音。他们show的很high,下面围观喝彩的听众看上去也很high,也包括我。看上去我对这些发出“噪音”学生的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,在听到他们真正的音乐之后。

或许,这就是真正的音乐的魅力。

如同家里的那台JVC的唱机,我只是欣赏当CD滑入唱机,那音乐便从中流淌出来的那种感觉——虽然,家里并没有那台JVC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JVC是什么?
貌似我在灌水啊~~~~

Jim @ VOLJINnTRUTH said...

jvc就是一个唱机的名字撒

Anonymous said...

哦!JVC原来是一台唱机的名字呀!

Jim @ VOLJINnTRUTH said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土得过你?恐怕我穷其一生也难以望其项背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