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瞠目結舌

那個坐輪椅的小姑娘被嚇壞了,緊緊的把那個火炬抱在懷里。我估計她做夢也不會想到,一個所謂的傳遞奧運圣火的好差事,竟然落得如此的結果。

我一直看不清楚這件事。達賴看起來有自己的苦衷和錯誤,中共也是不斷的掩人耳目,國內的西方的媒體則是將本來就搞不清楚的問題無限擴大。一些鬧事的人行為已經構成犯罪,普通的群眾則成了犧牲品。鬧成今天這個樣子,問題的根源是什么,反倒成了一件不被關心的事情。

若是論輸贏,或是誰得到了多少好處的話,我想這是一場沒有贏家的鬧劇。達賴和藏獨分子超越了底線,中共進一步顯示其本色,各色政客和媒體自不用說。但是,我相信有一點益處,便是對于固有的思想和意識的又一次沖擊。

最后說一句,我很欽佩那些留學生的所作所為,以及所體現出來的如此這般的精神,諸如愛國主義。


No comments: